目的地搜索
公告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举行生物学实验平台仪器系列培训第二讲 分光光度计和纯水仪的使用培训
2015-11-23 11:22  

2015年11月19日下午四点,我院对生物学实验平台的分光光度计和纯水仪进行了使用培训。分光光度计是生物学常用仪器,我院生物学实验平台的分光光度计为美国PerkinElmer Lambda45紫外可见分光光度计,测定波长为190-1100nm。生物学实验中心教师就分光光度法原理、背景知识、朗伯比尔定律和纯水使用进行了讲解,利用公式为大家分析了分光光度法的有效测定计算范围。同学们也根据自己的实际研究方向与实验需要提出问题,老师针对性的一一作答。

本次培训指导教师也为大家演示了仪器的实际操作和注意事项,针对同学们在实际测定中容易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讲解,也规范了大家的操作方法。并且为大家讲解了仪器的维护和保养方法。此次培训收到了很好的效果。

图 片:

已添加附件: 无

关闭窗口

版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