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公告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举行生物学实验平台仪器系列培训第一讲 离心机和灭菌锅的安全使用培训
2015-11-13 15:56  

实验安全事关师生每一个人的安全,良好的实验操作习惯会让人身仪器安全得以保障,实验事半功倍。2015年11月12日下午,天津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在A105和A327针对研究生新生进行了生物学实验平台仪器系列培训的第一讲,关于离心机和灭菌锅的安全使用培训的讲座。

安全实验是研究生开展实验的必须条件。离心机和灭菌锅是实验中的常用仪器,也是存有潜在危险的设备。离心机配平、套管选用、转头固定、灭菌锅操作等各个方面均有需要注意的地方,养成规范的实验习惯将使研究生终身受益。本次培训过程中重点讲述了操作规范、注意事项和危险隐患。生物学实验中心对该次培训参训人员进行了记录,经过培训并考核的同学日后具备使用中心离心机和灭菌锅的资格。

图 片:

已添加附件: 无

关闭窗口

版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