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与天津滨海新区北塘街道经济联合总社共建教学科研实习基地
2023-06-28 16:02  

626,生命科学学院与天津滨海新区人民政府北塘街道办事处、天津滨海新区北塘街道经济联合总社教学科研实习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在天津滨海新区北塘街道经济联合总社举行。天津滨海新区北塘街道党工委刘向昱书记、刘佰东副书记、北塘街道经济联合总社张奎庆理事长生命科学学院党委石捷书记、副院长闫春财教授、生态学科教师代表郭宏宇教授等师生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约现场,天津滨海新区北塘街道党工委刘向昱书记和生命科学学院党委石捷书记分别致辞。天津滨海新区北塘街道党工委刘向昱书记表示,虽然目前北塘街道经济联合总社在振兴乡镇经济方面已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是深感在保护生态环境,发展绿色农业,推广低碳经济等方面仍迫切需要科学地指导。石捷书记表示,天津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在水产养殖科技、生态环境保护理论技术等方面具有一定科研实力和优势,并致力于将相关科研成果的实际应用和转化。双方一致表示,希望通过共建教学科研实习基地,双方携手开创出一条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新路,从而进一步推进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农业技术服务的有效结合,进一步推进科研成果向实际应用的转化。双方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并天津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教学科研实习基地进行了揭牌。 

签约仪式后,师生一行参观了天津滨海新区北塘街道经济联合总社展览馆,进一步了解了北塘街道及北塘街道经济联合总社的发展历程和远景规划。

此次教学科研实习基地签约揭牌仪式是落实天津市十项行动科技兴市人才强市、服务乡村振兴的重要举措,学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推进产教研的深入融合,让科研和教学最终落脚于解决实际问题,满足实际需求,人才有用武之地,从而进一步推动社会经济的发展和进步。

 

关闭窗口

版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