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16年生命科学学院动植物学野外实习圆满结束
2016-07-13 13:48 闫春财 

  2016年7月9中午1230分,2014级227名两个专业的本科生和11位指导老师顺利返校。院领导和办公室等老师亲自迎接了实习归来的师生们。

  本次野外实习,生物科学和生物技术4个班共分成12个实习小组,在指导老师的带领和指导下,在昆嵛山、辛安河入海口、月亮湾、崆峒岛等地完成了昆虫学、贝类学、藻类、高等植物等4个科目的专业实习。据初步统计,本次实习采集高等植物67科120属,150多种,昆虫11目70科122种,藻类3门38属62种,贝类42种,其它腔肠动物、虾蟹、海鞘等40多种动物。通过实习,广大同学对动植物的分类特征、种类的生活习性、种群特征等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和深刻的认识。

  在实习过程中广大同学能够按照学院要求,遵守实习纪律,注意实习安全,态度积极端正,操作严谨细致,保证了实习总体目标的顺利实现,充分展现了生物本科学子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

版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